如何購買

WhatsApp 5574 9505 按這裡有whatsapp訂貨流程
電話 2665 2280
網上訂購 可直接按上面”商店”
手寫訂購 按這裡有 手填產品目錄

1)如果你的地址是家用地址,可選免費送貨服務:

地區

最低享有免費送貨的

貨品總額

屯門/元朗/天水圍 $300
荃灣/深井/青衣/葵涌/上水/粉嶺/大埔/沙田/大圍 $400
深水步/尖沙咀/油麻地/西貢/馬鞍山/觀塘/油塘/將軍澳/香港島區 $600
如地方偏遠,另議,我們盡量安排。
 

* 可送貨到貴客收貨地點(家用或工商業地址皆可)

* 本公司不另收運費

* 收單後會聯絡安排送貨

* 可先入數 或 貨到付款

* 也可以用 順豐(SF)送到屋企/或者送到順豐櫃,運費可議(視重量多少,貨價多少;盡量包郵)

 

2)如果你的地址是商業/工業大廈地址,可選免費速遞服務:

地區 最低享有免費送費的貨品總額

公司地址,包括大部份商業工業大廈

(不包括住宅/港鐵站/商業地舖/商場舖位/醫院/學校/
UC速遞定義的特別區域,如將軍澳全區)

$200

* 需要先入數到 恒生或中銀。收到訂單後,我們會whatsapp 或 email入數戶口資料給您; 入數後,
請將銀行ATM轉帳收據之相片以 whatsapp 或 email傳給我們(請於下午2:00pm前通知我們已入數,以方便安排即日出件)。然後速遞公司盡量安排下一個工作天的上午office hour速遞到客戶的地址。我們包速遞費。

* 每天下午2:00pm前已確認入數之訂單,可盡量於明天上午收到貨;星期六日訂單會盡量於星期二早上送到貴客手上。

* 付款方式:可以選擇入數到中銀或恆生,或者轉數快/PAYME也可以。

 

3)屯門自取貨品:

* 先訂貨,屯門自取,需預約時間取貨。whatsapp:5574 9505

* 最低訂貨額:不限。取貨時付款。

* 一至日 下午2:00-7:00pm(逢星期四休息)

* 地址:屯門震寰路9號好收成工廈506室(大興花園旁)

輕鐵 蔡意橋站(卓爾居) 或 河田站 都是3分鐘步行距離。屯門西鐵站 F2出口 (5分鐘步行距離)